close

簡單的愛情

對我來說或許真的叫奢侈。

 

每一次的心痛

背後多麼的堅持

每一次的容忍

心中多麼的堅強

 

 

難道就不能好好的愛

就一定要複雜的亂七八糟才叫愛情?

難道就不能快樂多一點難過少一點

就一定要弄得你死我活才是真正愛過?

為什麼就一定這麼庸人自擾?

 

 

為什麼?

為什麼要和那些人一樣欺負我?

 

 

看到我難過很開心?很快樂?

知道我流淚心中很好過?

 

 

 

 

 

 

 

 

 

可我就這麼該死的

如果這樣對我你會很快樂

那我

 

 

 

 

 

 

 

 

 

 

也心甘情願。

 

作賤自己,好像成了平常的事

我也想好好對我自己

我也想好好談談戀愛

 

你說你不會跟別人一樣傷害我

可是我的心為什麼這麼痛?

 

 

 

為什麼讓我好好過,

終究是一種   遙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