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一夜的數著一夜

漫長的等待

又是漫長的一天又一天的等待

又是永無止盡的失眠的夜

 

這樣痛苦的日子又不知何時才能脫離

總是在一個人獨自面對生活的時候

在夜裡睡不著覺

 

我不熱愛我的生活

我不熱愛我的生命

從來沒有熱愛過活著的感覺

 

多麼希望下一秒我就死掉。

 

睡不著的日子是多麼的折騰一個人

一個隨時隨地沒有存活力氣的人

一個無時無刻都沒有死亡意力的人

 

 

 

 

 

 

 

 

 

 

 

 

 

我想吃安眠藥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