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  第二次戳進我的心

我想這個惡夢永遠也無法消失

一不注意就鑽進我的腦海中。

 

醒來後,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緊張的氣氛急促的呼吸

雙手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空洞慢慢爬上我的眼睛

默默的眼淚卻流不下來

冒了一身冷汗,麻木了。

 

一如往常的  我張開雙手接受那無法停止的惡夢

任憑他侵蝕我的肺我的內臟我的皮膚

隨他注入我的血液我的魂

我只有麻痺我的心

止住我無用的淚

眼睜睜看著自己已不再屬於自己

一切都將變的無所謂。

 

我想

是時候該將這腐壞的軀體消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