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幾炷香  記不得祭拜了誰

只記得有人點香一支一支的遞給我要我拜

 

 

來到昏暗的房間裡  一張床右邊有張鑲著鏡子的化妝檯

在身旁睡了你  我緊閉著雙眼

忽然間 放在床頭的剩下的香一整包掉了下來

鬧鐘不停地叮咚響  這是我睡前剛設的鬧鈴聲

準備起身關掉  身體卻怎麼也不能動  被壓制著

有人的手臂壓在我的胸口 讓我喘不過氣  身體僵硬著

睜開了眼  只見眼前是一位小姐坐在面前

像是在看守著我 但愁著眉苦著臉似乎很痛苦

轉頭想叫醒你  嘴巴卻出不了聲  而身體也怎麼也動不了

於是我明白

開始使勁的咒罵與掙扎  想辦法掙脫

但也隱隱約約聽到了她的對話

念的是泰文  語氣聽起來像是經文也像是在訴說

但我實在聽不懂

對抗了一段時間終於讓我起身清醒過來

我奔跑了出去然後下樓

但這才發現我只是在夢裡醒來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