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號房裡傳出一股攪亂汗水體味混合的臭味

昨晚因為周末夜晚忙碌而累得要命   床單沒有換

 

外表看起來上了年紀,卻沒有中年發福的跡象

她是前幾天主動打電話到店裡應徵的新人。

急急忙忙的接了第一個客人,她剛換好衣服,行李也還來不及整理

緊張的神情像是初夜般的手足無措,為了證明她對工作的熱情和勤奮的第一印象,也為了保住這份工作

「那個…不好意思,請幫我刷卡,讓我給這個客人特別服務吧 。」

於是她就開始了一號房的工作。

 

「這個新來的,都不用經過挑選嗎? 怎麼老的跟媽一樣? 這店裡的生意怎麼能好?」

『老闆娘怎麼了?天哪! 她看起來年紀都快比她大了,怎麼還讓她在這上班?』

看著其他女人妳一句我一句的七嘴八舌,而她只是默默的待在房裡不發一語。

 

這是我第一次在店裡看過年紀最長的一位工作者,這半年裡

她臉上經過許多滄桑的痕跡,身上自然發出的氣味也能證明她已邁入晚年

但她的眼神卻沒透露出其他工作者的哀怨氣息,反倒是對所有顧客的熱情熱忱

我不敢盯著她太久,怕她看出我對她的好奇目光

於是又轉移眼神繼續讀我的社會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